KiraQ

杂食警告,墙头横跳,画风不定,更新随缘

定格

今天早上起来很奇怪,发现左眼很困,睁不开。我努力把左眼睁开发现看到的是个定格画面,床头柜、窗帘……仿佛是我把左眼落在了床上。

其实这种身体局部不能动的情况我经历过过蛮多的,魇住了。我努力调整了一下,摇头,深呼吸,但不管怎么做都调整不过来。

我室友看到我奇怪的样子问我:“你干什么呢?”我说:“快,打我一下,我左眼没睡醒,冲这边打,使劲!”室友很为难,但还是打了我一下。但没用,一点感觉都没有。我说:“你使劲啊,放心打,我不会怪你的。”她又打了一下,还是没感觉。

通常我被魇住了过一会儿就好了啊,怎么这样都醒不了。我这左眼怕不是要废了吧……正想着,我突然就醒了,发现我正躺在床上……

合着我不是左眼没醒,而是左眼一直是醒着的啊!

后记:就是不记事,当发现身体局部不能动的情况,确实是魇住了,但一定要记清楚,是不能动的那个部位已经醒了,而能动的部分还在梦里!

评论(4)

热度(11)